首页
分类
图片
任务
博物馆
小组
维吧
百科建站
更多
正在载入用户信息,请稍候...
petercggyy的空间
petercggyy的空间
http://wiki.hudong.com/u/jRANBCFgWA1JeBkNG
http://wiki.hudong.com/u/jRANBCFgWA1JeBkNG
搜索空间
发送消息失败
添加好友
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按钮登录!
添加
petercggyy
为好友
想跟对方说些什么(最多不要超过20个汉字)
添加好友
加好友消息已经发出。请等待对方验证。
添加好友
加好友消息发送失败,请重新发送。
发送消息
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按钮登录!
发送人:
匿名用户
接收人:
petercggyy
主题:
内容:
发送消息
发送消息成功
发送消息
发送消息失败
空间首页
详细列表
我的词条
我的小组
维吧发言
维客笔记
我的荣誉
获得的荣誉
我的好友
好友列表
邀请好友
我的小组
创建的小组
管理的小组
参加的小组
词条对战
我的战绩
我的互动足迹
互动足迹
我的词条
创建的词条
协作的词条
收藏的词条
最大贡献的词条
我在维吧的发言
发起的主题
回复的主题
维客笔记
维客笔记
留言板
全部留言
当前位置:
维客笔记
>>
适量饮酒可预防心脏病
>> 正文
适量饮酒可预防心脏病
本报讯 美国科学家日前发表的一项研究称,适量饮酒不但可以预防 心脏病 ,即使犯过心脏病的人,也可以减低复发的可能。 在波士顿进行的一项对2000名平均年龄在66岁的人进行4年跟踪调查的研究发现,已有一次心脏病发的患者,如果喝酒适量,例如每周喝7杯啤酒,他们4年内复发的机会比滴酒不沾者少21%。 发表在《美国 医学 联会杂志》的研究称,“以前建议心脏病发后不应再喝酒,这点可能需要检讨一下。”研究人员称,如果每天喝两杯啤酒,那么数年内心脏病复发的机会将减少32%。 另外一项对2235人进行14年跟踪调查的研究也显示,喝酒———不管是啤酒、葡萄酒或是烈性酒———只要喝得不过份,心脏病发机率都会下降。
标签:
中医
理论
文献
病理
知识
打印
导出Word
复制地址
评论:
适量饮酒可预防心脏病
当前尚无网友评论!
发表我的评论
选择字体颜色
黑色
红色
黄色
粉色
绿色
桔黄色
紫色
蓝色
米色
棕色
茶色
Navy
Maroon
LimeGreen
Email:
密 码:
验证码:
(请输入图中数字)
看不清,换一个试试
提示
1.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
2.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法律责任
3.互动百科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服务条款
合作伙伴
招聘信息
联系我们
站点地图
Copyright © 2005-2009 hudong.com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互动在线 版权所有